当前位置:站点首页>>精准扶贫
  • 校领导赴永宁乡柏树坝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
  • 更新日期:2020/9/29 信息编辑:admin 浏览次数:915        
  • 9月28日,学校党委副书记、校长刁永锋,副校长李壮成、邓杰,党办(校办)主任陈官章一行赴万源市永宁乡柏树坝村推进脱贫攻坚工作。

    在柏树坝村委会,分管副校长李壮成主持召开了有永宁镇、柏树坝村干部和贫困群众代表参加的脱贫攻坚推进座谈会。会上,刁永锋校长听取了永宁镇党委书记赵强、柏树坝村干部群众和驻村干部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、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汇报;与贫困群众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,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、健康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,表示将尽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。

    (脱贫攻坚推进座谈会现场)

    刁永锋表示,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,学校将继续按照“四不摘”要求,一如既往地支持、帮助永宁镇和柏树坝村贫困群众决胜脱贫攻坚,打下乡村振兴的坚实基础。

    刁永锋表示,“每逢佳节倍思亲”,国庆、中秋佳节将临,学校党委、行政和全体教职员工十分挂念柏树坝村的“亲戚”,特意派我带队前来看望大家,向大家表示慰问和节日的祝福。随后,刁永锋向贫困群众发放了月饼、大米、食用油等慰问物资

    (校领导慰问村民)

    座谈会气氛融洽、讨论热烈,与会贫困群众纷纷表示,多年来,四川文理学院对柏树坝村的的帮扶实实在在、措施得力、效果显著,学校派出的驻村干部为老百姓办了许多实事,让老百姓得到了实惠,他们从心底里感谢党的好政策,感谢学校的帮助和关心。

    座谈结束后,刁永锋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水洋坪500亩高山蔬菜基地建设情况,调研村集体经济工作。调研中,他对水洋坪产业脱贫模式表示赞许,要求驻村干部继续加大产业扶贫建设力度,帮助柏树坝村加强集体经济实力,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完满胜利。

    (校领导实地考察水洋坪500亩高山蔬菜基地建设情况

    学校校地合作处负责人姜约,永宁镇党委书记赵强,永宁镇党委副书记、镇长邹粟,学校驻村干部李玉印、侯翔参加了上述活动。


新闻动态

校地合作处 xdhzc.sasu.edu.cn 蜀ICP备06020089号 [管理]
地址: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:635000 电话:0818-2796632